今天

  預約:0928-559555

手機版

 
   

   

天府星在十二地盤宮之論解

天府星在子午二宮,與武曲同宮
此格為人善良,處事負責謹慎,外表似有膽量,內心無膽量,因天相印星喜表現發號司令,但天相是紫微的掌印官,故就太過於慎重,
且天相水能制廉貞火之惡,又廉貞為次桃花含苞待放要開未開,較含蓄怕羞,雖有衝力但被天相水所制,故無膽,加文昌更甚。
個性:
現象:聰明多才,厚重溫良,慎重保守,處事負責,有權勢,可積財富,事業可平步青雲,大器晚成,本身較無開創力。
臉型:
圓臉,眉毛粗,耳垂長。
膚色:
黃白色,青黃色。
身材:
中高壯或瘦。
制化:
廉貞天相於子午同宮應以天相之星情為大。
與擎羊同度為刑囚夾印有刑訟之事,刑杖難逃。加官符貫索白虎有牢獄之災。
與擎羊同度遇化忌,為刑囚印必有是非爭執,且為人高傲,內心奸偽,做事虛偽不實在。
與擎羊同度遇化忌及火鈴有自殺之念頭,逢左右祿馬可解其危,遇陀羅自殺不成。
遇火鈴易遭傷或殘疾。
與昌曲同度雖好學禮樂,但逢化忌及煞沖不祥。
逢左右昌曲魁銊,職掌權威,平步青雲加祿存化祿,科,權為將官級。
逢天刑加左右昌曲及化科祿權為司法官。
女命逢化忌及桃花星有桃花。
遇四煞星雖聰明,但會遇事變節。
逢祿存昌曲無煞巨萬之。
女命逢陀羅美中不足。
事業:
可在財經界企業界出人頭地,公職民營機構之主管首長,武職掌大權,司法官,加工業技術類。
格局:
子午與天相同守,丁已甲癸為財官雙美之格局,惟午宮因日月反背故較子宮差矣。
優點:
聰明多才,慎重保守,處事負責。
缺點:
喜表現,外似有膽內膽虛,無開創力,逢忌或桃花星易有桃色問題。

天府在丑未二宮為獨座

對宮為廉貞七殺,天府星在未宮時,較在丑宮吉,利因丑宮為日月夾,太陽太陰皆在旺宮故較吉,在未宮雖是日月夾,但日月不得地
故較差。
個性:
現象:性情溫和,聰明不拘小節,人緣好,舉止高雅有風度,注重精神物質生活,好客精於飲食,說話不尖酸,謹慎過度,
保守,孤立,見異思遷而不能始終,擅理財且有專長,能盡受艱辛而鬧中生財,常為感情煩惱,吃喝嫖賭俱全,喜與小人為
伍,而行不忠不義之事。
臉型:
方長臉型。
膚色:
黃白色或黃潤色。
身材:
高壯,中年發福,豊滿。
制化:
在丑未兩宮皆獨坐。
見羊陀火鈴會合奸詐偽善,自私,臨事變節。
逢空劫或空亡為人較孤立。
遇文昌文曲很會讀書。
遇火鈴見虛大耗天姚咸池等主權術陰謀之士,易動歪腦筋。
日月夾命加吉不權貴,亦富奢。
見昌曲左右高第恩榮,受信寵器重,無煞沖破,一生順遂無風波。
加左輔右弼昌曲魁銊遇化科,考試能以優異成績通過而發達。
加六煞一生平凡,奸詐,孤立。
加煞星又會吉星之流年會有見思遷,不能始終之情形。
會祿存昌曲有鉅萬之資,富而且貴。
與左輔同宮無煞尊居萬乘。 
見廉貞化忌及四煞,車禍或死於外道。
獨坐逢空劫無吉財來財去空辛苦而已空庫。
獨坐無吉逢四煞加劫殺易監守自盜或有投機取巧之心。
加左右空劫紅鸞大耗受他人或盜賊損害。
戊辛生人加吉星財官雙美格。
府相朝垣無煞沖破食綠千鍾。
事業:
可在財經界企業界出人頭地,公職民營機構之主管首長,武職掌大權,司法官,加工業技術類。
格局:
日月夾財或日月夾命不權則富,戊已甲癸為財官雙美之格局,惟丑宮因日月反背故較未宮差。
優點:
性情溫和,聰明人緣好,有風度能忍耐持續性強說話不尖酸,智慧高有專長。
缺點:
過度謹慎缺乏開創力,見異思遷,保守孤立,有感情煩惱,吃喝嫖賭俱全,重享受。
 

< style="border: collapse" bordercolor="#FFCCFF">

天府在寅申兩宮必與紫微星同宮

個性:
紫微與天府兩主星同宮,兩雄相遇,力量太強,故為人聰明多才,有 謀略及領導能力,處事負責謹慎,一生權勢。因兩強相
遇,反有大器 晚成之慨嘆,約為三十五歲以後方能有所發展。財入庫,故凡事精打 細算,小氣,吝嗇。做事較任性縱慾,故
常會有週期性的精神空虛與 苦悶。幼年易有災傷,或與父母無緣,或其它方面之缺陷。
臉型: 決斷力強,有膽識及某謀略 方圓臉型,地閣飽滿,眉目清秀。
膚色: 黃白色或黃潤色。
身材: 中高之身材,結實,先瘦後胖。

制化:

a、兩星之星情同看,大抵早運較勞累,晚運較佳。
b、加會昌曲,很會讀書,無煞沖,定十名內,如有煞沖,較懶,但 成績也不壞。
c、昌曲於兇鄉,林泉冷淡,奸謀頻設,故有可能是高智商之騙子。
d、加四殺,為人奸詐,但平常很溫良,到利害關頭才會變節。
e、會昌曲左右祿存,則高第榮恩,百萬之資。
f、會空劫,華而不實,徒具虛名而已。
事業: 決斷力強,有膽識及某謀略 財入庫,宜從事門市生意,或服務性、技術性之工作,或財經企業, 或在公名營機構,可任管要之職。
格局: 決斷力強,有膽識及某謀略 寅申紫府同宮,有左右祿馬諸吉扶,甲庚丁己生人,有官貴,權力 大,福厚。如會四殺或忌星,反不利。申宮較差。
優點: 決斷力強,有膽識及某謀略 處事負責,聰明多智,精打細算,有領導能力,厚重純良,可任重職 。
缺點: 決斷力強,有膽識及某謀略 較任性縱慾,棨且小氣令吝嗇。大器晚成,少年多操勞,精神較空虛(週期性),較孤剋。

天府卯酉宮獨座
天府在卯酉二宮其對宮為武曲,七殺,如遇吉星則職掌財權,因武曲七殺有財權之意,且往往最有享受,但多因環境因素,而有自認必須忙
碌的現象,則較有開創力。
個性:
現象:性情溫和,有膽識有謀略,聰明機智,性急,崇尚時髦,但能吃苦耐勞,男女均酒色過度重享受,志氣遠大肯上進,好
客精飲食之道,坦率正直較自大,好面子。
臉型:
長圓臉型,天庭飽滿。
膚色:
黃潤色。
身材:
高壯,豊滿,中年後發福。
制化:
在卯酉兩宮皆獨坐。
會擎羊與武曲七殺同宮逢化忌棧財事業受損而巿財務爭執。
會擎羊拱沖易有官刑。
會四煞奸詐偽善。
加吉會職掌財權之職。
逢昌曲左右書很會讀高第恩榮受信寵器重,無煞沖破,一生順遂無風波。
逢空劫及空亡較孤立,或畏首畏尾。
乙丙辛生人財官格卯較酉佳。
祿存昌曲鉅萬之資富而且貴。
與魁銊同加三奇或左右服公職位高。
事業:
宜公教職,貿易,較雜亂如百貨類,超級市場建築類。
格局:
乙丙辛生人財官格卯較酉佳。酉宮因日月反背故較卯宮差。
優點:
性情溫和,有膽識及謀略,能吃苦耐勞肯上進坦率正直。
缺點:
性急,崇尚時髦,好面子,自大,酒色過度而重享受。
 

廉貞在辰戍宮必與天府同宮

此格皆屬於破舊創新之人屬改革派,因破軍是耗星,飄盪之宿且勇猛無比,而廉貞是持續的衝擊力喜標新立異掌權,故事業心重有抱負志氣
而自傲令人不滿,會有不顧後果的往前衝,但皆是先敗後成或先破後興,但因理想高且勤奮,不免說話狂傲,但如遇祿存化祿厚重之星可壓
其狂。因廉貞是含苞待放而有點衝擊性之星,故為管理含蓄之財慢慢賺來,積少成多,而天府是祿庫,廉貞是囚星,財入庫被囚是勤儉家,
且此格紫微於財帛宮,武相於事業宮是出名的戭財奴或吝,但此格雖交圓滿,但婚姻不美滿。
個性:
現象:舉止高雅大方,見解獨特,厚重溫良,個性強有謀略,學問好,處事謹慎,理想超群,處事圓滿,有企劃能力,但外表
堅強內心柔弱,獨斷獨行,有點現實,婚姻不美滿困擾。
臉型:
圓臉或方圓,眉粗,地閣包滿。
膚色:
黃色,黃白色。
身材:
高略有肉或胖。
制化:
與天府同宮於辰,戍因天府厚重溫良不喜表現,故天府能揮發自己的力量也幫助廉貞星也。
與化忌同宮辛勞有成。
加四煞為人現實,是非多,奸詐。
加昌曲左右祿存高第榮恩。
遇雙祿無煞湊富萬金,戍宮更佳。
加擎羊逢空亡是非多而孤立。
加左右及祿存可公職主管。
女命較不利感情易受挫折。
加昌曲左右魁銊及科祿權為宰輔之材宜政界發展,可任要職。
加昌曲書很會讀十名內沒問題。
事業:
政界,實業界,公職,機關首長,文藝界,建築界,巧藝。
格局:
在辰戍與天府同宮,旺地甲庚己年生人富貴全美,富萬金尤其戍宮更佳,辰宮較差也。
優點:
見解獨特,有謀略厚重溫良有企劃能力,理想超群,智慧高。
缺點:
外表堅強內心柔弱,現實,婚姻不美滿,獨斷獨行。
 
天府在己亥宮獨坐
天府在己亥宮獨坐對宮為紫微七殺,如有吉星扶或同度大富大貴,或突遇貴人提拔而平步青雲,因紫微七殺為主有威權的組合,故逢吉扶主
貴,但以亥宮已宮佳。
個性:
現象:有魄力,有才華,多思慮,懂人情事故,掌大權,多才多藝,先貧後富,自私吝嗇,謹慎擅守財為參謀人才能白手成家,迷戀酒色。
臉型:
微圓之扁方臉, 骨飽滿,唇紅齒白,眼清秀眉上揚。
膚色:
黃潤色或赤黃色。
身材:
較嬌小玲瓏,中等身材。
制化:
府在己亥宮獨坐對宮為紫微七殺。
加空亡:虛名受蔭。
會羊鈴火陀:奸詐陰險偽善。
會左右及化權於對宮紫微七殺主貴。
落空亡或會空劫加大耗天姚咸池,孤立又易生疑忌乃權術陰謀之士。
遇昌曲很會讀書十名內沒問題。
會武曲貪狼加火鈴無羊陀加左右富貴,威鎮邊疆。
加羊陀化忌財務糾紛,技藝之人或經商。
加左右昌曲魁銊及祿馬官高權大。
逢化忌加煞或空劫易閑蕩無所事事。
乙丙戊辛生人加吉財官格可居主管之地位,己宮較亥宮佳,因日月落陷之故也。
事業:
宜財經單位之主管,貿易,代理商,會計出納,藝術珠寶等。
格局:
天府昌曲同宮巨萬之資,天府左右同宮尊居萬乘,有才有勢,甲戊庚己年生人富貴全美,富萬金尤其巳宮更佳,亥宮較差。
優點:
有才華,懂人情事故,能白手起家,參謀人選。
缺點:
多思慮,自私吝嗇,迷戀酒色,易白髮。